Jul 6, 2010

後青春期的詩

文字一向不是我的朋友。閱讀是我一直想培養,但沒有成功的興趣。終於上天就給了我跟文字修好的機會,把我的腳打斷,困在家一個多月,這樣的環境若果都沒有發生好感,那一世我們都應該是兩個世界的人。向文字再一次搭訕,他的名字叫「後青春期的詩」。

一個關於三十歲的人回首十八歲的自己的故事。沒有想像中感動我。可能因為三十一歲的我晚了一年才看吧。三十是很好的一個路口,讓人去回首人生。但三十以後呢?應該要行動了吧。夢想這東西,只說不做,聽多了是會膩的。

跟文字相親第一試合完畢。再戰第二回~

2 comments:

Bobo said...

你休息咗咁耐先睇咗一本書ja...睇黎你同d書真係唔係好熟...近來我睇梗陶子本書, 都幾好睇ga, 要唔要借你?

Unknown said...

閱讀喺個節目表上的確係排得比較後。上個禮拜先首度登場(你要明白跛人行書局是有困難的)。而家睇緊另一本九把力,睇完再問你借啦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