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1, 2010

我懷念的

給斷足困在家的日子,以下是我懷念的。

1. 做運動。我終於發現健身真的是我的終身事業,沒有運動就覺得渾身不自在。沒有特別變胖,但看著鏡子就覺得那個不是我。康復以後要好好的來個地獄鍛鍊。

2. 剪頭髮。其實受傷以前就已經是時候去剪的了。佛誕那個星期沒有去,結果就是人算不如天算,都不知幾時才可以去修一修。有朋友說得好,現在不長不短的樣子,是聰明笨伯裡面的董輝。

3. 陽光與海灘。我愛夏天,我愛沙排,我愛曬得黑黑的,也愛滿海灘校園青春片般的陽光氣息。有試過陽光燦爛的日子卻要上班嗎?那種不爽,現在我每天都感受得到。

4. 星期六。感謝互聯網的發達,要跟朋友聯繫一點不難,所以平日其實都不算太難過。最可怕的只有星期六,當msn的聯絡人名單變得人去樓空,唯一的大道理就是星期六就是應該出去玩的麻~

5. 珠城大廈。 我愛沙田,但也愛銅鑼灣。 前幾天,感覺娘家的電腦真是慢到不成,於是隱瞞阿娘,偷偷的潛逃回銅鑼灣家中拿自己的mac book(來回程都是的士,要走的路其實比去診所洗傷口還要少)。有家人照顧當然是幸福,能夠照顧自己其實都是福氣。銅鑼灣,你是開始讓我有家的感覺了。

6. 朋友s。很多朋友的聚會跟生日都錯過了。連原本計劃半年有多的廿幾人布吉之旅都要被迫放棄(我可是連機票都買了的,雖然很便宜)。等我,我很快就要回來的啦~

很奇怪的是,煙酒一直都是沒有很想念。誠實的說,煙我是有吸了半枝,但可能因為煙放包包內已經太久,那個味度怪怪的,抽了兩下就掉了。 能夠想做甚麼就做甚麼,有雙腿真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