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29, 2010

拉闊

在往拉闊的路上,我在想究竟上一次看演唱會是甚麼時候。良久想不出來。是Kylie, 還是鄭秀文的Show Mi … 總而言之就是很久以前的事。我媽說我是一個大花筒,我不否認。但對一些項目我是特別吝嗇的。當中包括演唱會。可能是青少年發育期間一直沒有太多崇拜的歌手,也就沒有演唱會是非看不可。


從朋友的博客得知,拉闊已經十二年。要知道id club成立,謝霆鋒處女登場,我是第一代的會員。但拉閣十二年,我是一次也沒有觀賞過。不竟沒有曼克頓信用卡,也沒有友情免費票。說實在也從來沒有撲飛的衝動。


十二年不遇,以為緣份早盡。但世事很玄妙,你不找他,他就來。就如等巴士,一點煙,車就來。多得朋友Bobo,上個周日我看了我的第一場拉闊。


作為一個拉闊初哥,我是沒有期望的。陣容吸引,有空,又不用錢,基本就沒有不去看的理由。便宜音樂最動聽。一刻猶豫,就是何韻詩,黃耀明,林海峰近年的作品,我一概不認識。不過也可幸他們沒有唱很多新歌。一般悅耳,一直忘詞,不過娛樂搭夠。最精彩是林海峰唱「導遊珍」,驚喜之餘,最衰格是幾好聽。


感激Bobo給我的第一次。好事情都是在最少的期待中突如其來的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