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25, 2010

哈囉餵

我膽不大,從小也不喜歡看恐怖片。血腥的還好,鬼片是最好不要看。記得小時候媽媽帶我去看「彊師先生」,去之前就已經替我做了充足的心理輔導,說那些鬼都不是真的,骷髏鬼怪都是穿了黑色衣服的演員云云。三歲定八十,當時我咀是說不怕,但看完電影的晚上,回到家還是直奔上床,大被蓋頭,尿急也不敢上廁所,就是怕會真的碰到彊師先生。


可幸的是三十一年來都沒有鬼故事的親身經歷。夜半敲門,梯間小孩,紅衣少女 聽的多,但願一生都不會遇上。要撞鬼,有海洋公園哈囉餵。


不知不覺間哈囉餵已經十年。這個會生金蛋的活動,一年比一年大,鬼屋跟鬼的數目也一路增加。每一年海洋公園都嘗試加入新元素,務求讓你嚇過番尋味。不過藥物吃多了,身體會有抗藥性。鬼怪見太多,恐怖也會膩。去了三四年,鬼屋的佈景再新鮮,嚇人的板斧還都是一樣。失驚無神跳出來,拍牆然後又是失驚無神跳出來。起初闖鬼屋的嚇破膽,這一兩年多少變成欣賞佈置及演員的認真,說來有點像逛博物館。


哈囉餵的廣告今年除了賣恐佈,也賣狂歡慶祝。十年人事幾番新,十周年是應該大搞的。比起往年的陰陽路故事,今年的地獄Wonder Girls是新鮮的。不過新鮮又沒有讓嚇膩了的我想再花數百元給多嚇一次。


恐懼也是可以習慣的。習慣了就不怕。你怕甚麼?


p.s. 上星期到廸士尼,晚上美國大街有屍快閃舞蹈表演。我們當中有一個兩歲的小女孩。總覺得恐怖跟樂園是不搭的。


羅蘭當然正!


製作花絮比廣告好看。看不出的大製作。

2 comments:

naruto said...

我最怕真係去鬼屋喎,咪攪

KennyT said...

喂呀﹐究竟我地係咪去呀?我好想去呀如果步姐會去的話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