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4, 2012

怪你不夠美麗

是我錯了。 

本來以為倫敦奧運是會靜悄悄過去的。 

無線亞視突然有得睇,固然幫了一把。 

但最能夠讓奧運成功洗版的,還得多謝一眾靚仔靚女運動員。 

德國體操健將,個人全能銀牌得主阮馬素(Marcel Nguyen)。身形好是理所當然,還要裇得一頭靚髮,修得一堂好眉。精緻俊朗的外表,隱藏着叛逆不羈的紋身。一個壞男人的標記中,Pain is temporary. Glory is forever.」卻又偏偏完美演繹出好男人的堅定。在缺乏高度比例參考的體操場中,阮生的確是無敵筍盤。 


另一奧運萬人迷是英國跳水選手戴利(Tom Daley)。十八歲卜卜脆,年紀輕輕,已經背負英國國民對奪金的高度期望。跳水台上,全神貫注,固然吸引。跳台下,電視積分板遮擋著重要部位的虛擬赤裸淋浴場景,更是春色無邊。加上網上瘋狂轉發,鬼馬性感演出的戴利版「Sexy and I know it」,姐姐們對著得意弟弟實在全無還擊之力。 


當一眾女士為型仔運動員神經緊張,分泌失調,男士們已經默默在whatsapp熱烈討論巴拉圭標槍美女萊琳 。本來就是模特兒,準備標槍時,腰姿一挺,完美曲線表露無遺,活生生的體育畫報封面照。在搜尋器輸入「Leryn Franco」,百萬張比堅尼噴血照,未能進級,多在公仔箱出現兩天,也實在是十分可惜。


不要怪我們膚淺。我們都是視覺動物。賞心悅目的,誰會介意多看兩眼。Abercrombie and Fitch進駐中環,無敵身形年輕男模,以身體惠澤眾生。香港頓成為色慾都市,我們渴求的深不過皮膚,敵不過眼緣。埋怨戀愛運不佳的人,就怪你欠了胸前四,腰間八塊。我們繼續修身吧!

No comments: